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严守防疫卡口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雪晴 刘畅)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高速出入口更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在沙市区(锣场西)高速出入口疫情健康监测点,值守人员细致分工,确保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不漏一项。

  在疫情健康监测点,值守人员仔细查看每辆车驾乘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核实人员是否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并配合卫健系统工作人员,共同做好高速卡口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工作。经过查验,对于需要点对点闭环管理的车辆和司乘人员,将由专门的值守人员对接,做到全闭环处置管理。

  此外,根据疫情形势,防疫政策也会及时调整,工作专班每天都会对值守人员进行培训,不断优化查验流程,确保高速出入口快查快检快放行。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