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看预制菜牛三鲜如何做到味道鲜美、嚼劲十足!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杨俊 魏峰磊)湖北省农业农村厅、荆州市人民政府定于10月30日-31日,举办首届华中预制菜之都招商大会暨预制菜产业荆州峰会。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是公安县一家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目前已经研制出了21种预制菜,公安牛三鲜,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去看看预制菜的制作过程。

  在湖北双港预制菜食品加工厂的生产车间,李师傅是这里的大厨,在菜品上颇有研究。预制菜牛三鲜的食材,都已经准备好了。那么接下来,请李师傅,给大家介绍一下准备的食材都有什么?

  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厨师李跃平:我们今天准备的是新鲜的牛肉、牛肚、蹄筋和牛皮筋,这就是预制菜牛三鲜所有的材料。

  爆炒、翻动食材,随着盐、油的加入,火锅里的牛三鲜,逐渐呈现金黄色,香味扑鼻。

  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厨师李跃平:首先油要烧到高温,烧到120度。再下(放)香料、八角、生姜、豆皮,炸香,炸香了以后,再放佐料,投入牛肚、蹄筋、牛皮筋,在边炒的过程中,所有调料,味精、鸡精、盐,一同放进去。再经过高温慢炖。大约经过一个半小时就好了。

  做预制莱的牛三鲜买到家了之后,需要注意一些什么事项?

  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厨师李跃平:预制菜买回家以后,我们是包装好的,把包装撕开以后,在火上面炖,三到五分钟就行了。

  公安牛三鲜的特点是肉质紧实,色泽酱红,味道鲜美,汤汁浓郁,且嚼劲十足。随着预制菜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湖北双港决定在预制菜市场进行产业布局,目前,已开发出21个预制菜菜品。

  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总监陈学仿: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大,公司准备契合市场的需求,设计越来越多的预制菜品种,以更好满足我们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