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百余家预制菜企业展现荆州味道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心怡 贺田梓)10月30日,首届华中预制菜之都产业招商大会暨预制菜产业荆州峰会正式开启,除万达主会场外,还在荆州荆街设置了华中预制菜展览,百余家企业现场展示各种精美的预制菜产品,供市民和采购商品尝、选购。

  上午十点,荆州荆街人潮涌动,荆州鱼糕、麻辣小龙虾、各式卤味应有尽有。在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的展台上,热气腾腾的现炖藕汤鲜香扑鼻,令不少市民和采购商驻足。

  立足于洪湖得天独厚的天然水生资源及北纬30度的优越地理生长环境,华贵食品深耕“洪湖莲藕”制品达10余年,泡藕带、泡藕尖、荷塘三宝等全系列预制菜产品一一呈现。

  品尝过清甜的藕汤,浓郁的牛三鲜火锅也不容错过。湖北大拿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原味牛三鲜火锅降低了传统牛三鲜的“麻辣”,以满足更多人的口味。此外,展台上炖煮得浓白的鱼糕、鱼丸汤也是让人垂涎。

  除了预制菜企业的各显身手,现场还专门设置了荆州淡水鱼名菜烹饪展示区,笔架鱼肚、千层鳝鱼、松鼠鱼等造型各异、色泽鲜艳,令人赏心悦目。

  此次预制菜展览共有122家企业参展,其中全国头部预制菜企业68家,荆州本地预制菜企业54家,将持续到10月31日上午11点半,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荆州荆街参观、品尝,袅袅香气一定会给你的味蕾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