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采摘尝鲜正当时!荆州区八岭山果冻橙“甜蜜”上市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雪晴 刘畅)又是一年果冻橙丰收季,在位于荆州区八岭山林场的金橘岭家庭农场果园里,一个个果冻橙压弯了枝头,农场也变得越来越热闹了。

  下午正是金橘岭家庭农场负责人赵洪湖和妻子忙着打包的时候,将网上订单的一箱箱果冻橙包装好再送到快递点发货。

  果冻橙因为皮薄肉嫩非常受欢迎,目前甜度达到13度,11月份可达到16度。因此有不少人慕名而来,专门前来品尝购买。

  金橘岭家庭农场果园面积有226亩,其中有100多亩的果冻橙和100多亩的纽荷尔脐橙,每到丰收的季节总会迎来不少游客采摘游玩。该农场从2018年开始引进果冻橙,今年是挂果的第4年,每年9月23号上市,一直持续到春节。目前价格10元一斤,到春节时可卖到20元一斤。

  为了保持果树的生命力,赵洪湖把果冻橙每亩田的产量控制在5000斤左右,通过游客现场采摘、网上销售、与大型商超合作三大模式吸引了不少客户。今年农场还与附近旅游景区形成合作模式,带动当地旅游发展。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