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万玲玲调研重点区域征迁清零工作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11-02

  10月31日,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带队调研重点区域征迁清零工作,区领导路明、黄惊华、周斌、刘心波参加调研。

  万玲玲一行先后到曲江路新风段、白龙段,护城河南路、三义街历史文化街区、太晖村等地实地查看,现场调研督办大学城和“古城小样板”等项目建设重点区域征迁清零工作,详细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

  万玲玲强调,要盯紧时间节点。征迁清零工作是推动全区快速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是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品质的需求性工作,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安排部署,围绕“四个全面清零”目标,倒排工期,责任到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速重点区域征迁清零工作。要积极争取资金。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扶助和专项债券申请,切实解决好征迁项目范围内企事业单位征收和基础设施建设征收资金缺口问题;加快征收净地尽快进入市场,及时将资产转变为资金,减少资金压力,降低征收成本。要统筹项目规划。树立全区“一盘棋”观念,全面规划设计,围绕大学城和“古城小样板”等市、区重点项目,启动前期规划设计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强化土地要素保障,落实失地群众生产生活保障,确保“落地即开工”。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