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锡发督办包联工业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 荆州市民政局 2022-1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晏菁)为进一步做深做实“十问十帮”温暖行动,统筹抓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锡发带队督办湖北民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甘氨酸项目建设进度,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显涛参加调研。

  在湖北民腾—甘氨酸项目建设工地,姚锡发一行认真查看项目建设推进进度,详细了解厂区建设规划布局、厂区消防设置、管廊建设安评批复、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推进进度提出指导意见。

  在湖北民腾产品检测实验室,姚锡发一行与检验室工人进行近距离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检验流程、市场销售以及员工生活待遇情况,鼓励生产工人克服疫情影响,热爱企业、努力工作、熟练技能、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推进进度,并就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姚锡发表示,包联专班要用心指导企业认真落实《荆州市工业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引导企业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精心引导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和值班值守,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细心梳理企业反馈的新问题,并及时向属地党委、政府汇报,形成合力,快速推进企业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湖北民腾在本月上旬开始试生产。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