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这七所学校接受市级考核验收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11-04

  11月1日至2日,中共荆州市委平安荆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班对公安县申报创建2021-2022年度市级平安校园的7所学校进行了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组严格对照创建考核标准,聚焦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安全防范、校园维稳、宣传教育、周边环境、创新工作等重点内容,通过听汇报、查台账、看现场等形式,对章庄铺初级中学、斑竹垱小学、向群初级中学、南平镇港关小学、藕池镇倪家塔小学、车胤中学、实验幼儿园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并与学校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检查组对受检学校“七防工程”建设、安防基础达标、创建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公安县教育局将以此次市级平安校园考核验收为契机,不断提升全县各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水平和创建层级,进一步强化校园综合化治理水平和能力提升,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