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共青团荆州市委“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沙市荆江小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1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提升劳动素养,11月3日下午,共青团荆州市委走进沙市荆江小学,全校师生一起开展了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学生的劳动技能,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在共青团荆州市委的组织和引导下,下午各班开展劳动主题宣传教育课,班主任围绕“劳动创造幸福”的主题,号召全体学生向先进劳动者学习,在学校积极参加劳动实践活动,在家里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儿,争当“劳动的小帮手”。并教育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提升劳动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成为爱劳动、会劳动、能劳动的时代新人。

  接下来,为了让同学们体验到劳动带来的快乐,提高劳动技能,各班组织学生开展“清洁大扫除”活动。同学们兴致勃勃,全身心地投入到劳动实践中,将教室和整个校园打扫的干干净净,感受劳动的充实以及丰收的喜悦。

  劳动砺心智,实践促成长。荆江小学本着“以劳树德育美、以劳增智强体”的宗旨,建构课内外相结合的劳动教育课程体系,结合少先队“红领巾争章”等各项德育活动,继续把劳动教育融入学生的成长与习惯养成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子。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