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经开区四季度24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10.5亿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1月4日)上午,荆州经开区2022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荆州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向阳出席开工活动,此次经开区共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4个,总投资210.5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经开区深入实施项目建设“提速工程”,前三季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5.76亿元,同比增加18%,狠抓项目服务,深化“一企两单”服务机制,强化全周期制度设计,理顺项目进区、落地、退出机制,切实提高落地项目质量。元至10月,促进50个工业项目建成投产,总投资201亿元,在建工业项目68个,总投资417亿元,拟建工业项目37个,总投资387亿元。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