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市四季度3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83亿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决战60天,夺取全年红。今天(11月4日)上午,松滋市2022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总投资83亿元的返乡创业园二期、丽源码头升级改造、嘉施利磷酸一铵等3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涵盖先进制造业、园区平台基础设施建设、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领域。 

  松滋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仪式为起点,紧抓目标抓推进,坚定县域经济保位、镇域经济进位的总目标,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以松滋县域小精彩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松滋力量。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