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中心城区关于调整便民核酸采样点的公告

来源: 沙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11-06

  广大居民朋友: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居民朋友身体健康,全区实行核酸检测“两天一检”,对进入开放公共场所及小区的人员严格落实“测温、扫场所码、验健康码、查行程卡、戴口罩、一米线、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疫措施。为方便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从11月5日起,沙市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优化调整为212处(详情见附表)。

  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朋友根据社区(村)安排,分时段有序就近到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并准备好个人湖北健康码或外籍身份证明原件(未申请健康码的老年人和未成年人须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

  2.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出,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3.如出现发热等症状,请主动向社区(村)报备,服从统一安排,勿直接前往采样点。

  4.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由社区(村)另行通知。

  核酸检测,人人参与。请您按规定及时到采样点完成核酸检测,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