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开钻!当枝松高速公路松滋段破土动工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11-06

  机器轰鸣声响起,机械臂高高扬起、落下,钻头急速旋转,深入泥土中……11月4日,由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当枝松高速公路土建6标段首根桩基破土开钻,打响当枝松高速全线施工“发令枪”,标志着当枝松高速公路6标段正式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当枝松高速公路项目是《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中的高速公路重点项目。该项目是国高网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和呼北高速(宜都长江大桥)间的纵向加密线,总体呈南北走向,路线全长75km。本标段全长13.628km,其中主线桥梁9座,互通匝道桥11座,跨线天桥5座,涵洞44道,计划工期900天。

  本次开钻的首根桩基为木天河大桥右幅7-3#墩,该桥全长960米,共136根桩基。为确保首桩顺利开钻,项目部精心谋划,积极组织施工机械、物料机具、施工队伍进场,并对施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和应对措施。

  项目建成后对实现宜昌、荆州两地经济“牵手”,促进两湖平原在西部联通,打通长江“孤岛”,推动当阳、枝江、宜都、松滋4个县市跨区合作、百强进位,加快长江经济带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记者刘思楫 通讯员赵梦格 杨平)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