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纽约曼哈顿公寓失火 致至少38人伤2人重伤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2-11-06

  中新网11月6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5日上午,纽约市曼哈顿一栋公寓楼发生火灾,造成至少38人受伤。警方认为这起火灾是由连接在一个微型移动设备上的锂离子电池引起的。

  据报道,约上午10点30分,警方接到曼哈顿东第52街大楼起火和冒烟的电话。随后,消防局赶到现场营救,当时大楼20层火灾情况严重。

  纽约市消防局局长劳拉•卡瓦纳(LauraKavanagh)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火灾造成至少38人受伤。受伤人员中,2人重伤,5人伤势严重,其余为轻伤。

  消防局总指挥丹•弗林(DanFlynn)说,警方认为火灾由连接在微型移动设备上的锂离子电池引起的,因为起火公寓的住户当时正在修理自行车,事后他们从公寓里找到了至少5辆自行车。

  “我们看到(这类火灾)正在呈指数级增长,”弗林说。“今年已有6人死于锂电池充电引发的火灾。”

  据纽约消防局数据,2021年电动自行车充电引发了100多起火灾,造成79人受伤和4人死亡。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