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11-07

  11月4日上午,荆州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庆海,区政协副主席刘柳、郑宏,区委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联系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思路,互相交流了2022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和2023年工作思路。

  胡庆海强调,要坚持以学为先,凝聚思想共识,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民主党派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派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学习、带头调研指导、带头辅导宣讲、带头深入成员,以上率下、以点带面,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区委统战部要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创新宣传载体和方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坚持以行为重,认真履职尽责,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发挥更大作用。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做到参政议政更有为、民主监督更有力、服务社会更有效,为荆州区加快建设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参政党力量。要坚持与党同心,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质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