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荆州“小胡鸭”喜获三等奖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11-08

  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来喜讯,11月3日至4日在成都市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我市选送的“小胡鸭基于工艺和保鲜技术创新的卤制品头部连锁品牌项目”,夺得传统产业及服务业组三等奖。 

  大赛由退役军人事务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以“立创业创新潮头 展退役军人风采”为主题,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服务业、现代农业3个赛道,采用“项目路演+线上答辩”方式进行,吸引全国93个退役军人创业优秀项目同台竞技。

  角逐中,我市退役军人、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王志勇团队围绕项目背景、技术创新、产品优势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和答辩,最终以优异成绩夺得传统产业及服务业赛道三等奖。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精选荆江麻鸭为主要原料,研发销售卤制品产品近百个,拥有数十项专利技术,带动4000多农户年均增收5万余元,年营收超过7亿元。

  据悉,该获奖项目将被纳入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库长期跟踪,按政策提供相应服务,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还将为获奖企业(团队)提供导师培训、创业孵化、贷款授信、行业咨询等支持。(记者 荆文静 通讯员 吕之祥)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