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喜报!沙市区顺利通过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事项验收

来源: 沙市区司法局 2022-11-09

  11月7日,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通报2022年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先行区名单,其中,由沙市区自愿申报、荆州市自评、省营商办验收的“建设‘一体四化’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改革事项成功列入先行区行列,并在全省复制推广。

  建设“一体四化”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是指健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加强执法队伍专业化建设、加强执法行为规范化建设、加强执法监督常态化建设、加强执法考核精细化建设。通过建设“一体四化”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能有效提升我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质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法治获得感、满意度。

  下一步,沙市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切实做好典型经验的复制推广,大胆试、大胆闯,推出更多创新改革,持续以“小切口”改革推动营商环境“大变化”,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多的沙市力量。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