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半天+零收费!公安这一政策落地

来源: 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11-09

  “免收不动产登记费政策落地对于我们公司来说,不仅仅是节约了不动产登记费用,更是打通了办证‘最后一公里’,现在不动产登记只要半天就可以拿到证了。”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行政经理张塘君说。

  日前,杨家厂自然资源和规划所“一微即办”工作小组将实行减免政策后的第一本证书送到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

  自2022年9月1日起,公安县免收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的基础上,继续扩大登记“零收费”范围,对工业类项目实行全县范围内免收不动产登记费,这标志着又一项“减费降费”惠企利民政策在公安县内贯彻落地。

  据悉,公安县实施工业类项目免收不动产登记费政策以前,对此类非住宅不动产收费按每件550元标准执行。依据新政策,申请不动产登记的不动产权属于工业项目的,办理不动产登记时可实行“零收费”,相关费用支出由同级财政部门保障,是公安县进一步落实涉企降费减负政策,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举措。(通讯员:肖秋红)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