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等强度冷空气即将抵达荆州 周末高温跌至15℃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2-11-10

  虽然节气已至立冬,但我市仍然处于秋天。连续多日的晴好天气让人直呼秋高气爽。但晴天余额已然不多,本周末,我市将迎来新一轮阴雨天气,气温快速下滑。

  气象专家介绍,11日夜间开始,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将抵达我市。此后,我市大部地区高温将下滑至12~13℃左右,夜间气温降至10℃以下。不过,本轮冷空气影响过程较短,预计15日开始天气转晴,气温回升。

  具体预报为:10日晴天到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15~27℃。11日多云转零星小雨,偏北风4~5级,气温15~22℃。12日阴天有小雨,偏北风4~5级,气温12~15℃。13日小雨转阴天,偏北风3~4级,气温9~13℃。14日阴天到多云,东北风2~3级,气温8~13℃。

  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要将御寒的衣物提前准备好,早晚出门时应做好保暖,谨防感冒。风力较大时出门,不要走在广告牌、楼栋下,注意交通安全。(记者张致远 通讯员张伦瑾)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