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2022年度“119”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11-10

  11月8日,公安县2022年度“119”宣传月活动启动。

  活动组织观看秋冬季节火灾警示教育片,宣读2022年度“119”宣传月活动方案,并为中小学生代表发放《中小学生消防教育手册》。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院内,讲解员为在场人员介绍了消防车辆和器材的基本参数和使用途径。

  活动还讲解并演示了灭火器和消火栓的使用方法,驾驶员介绍并操作举高消防车、高喷消防车,演示水罐车救人操作。开展互动体验,演示酒精、油锅、液化石油气瓶起火的灭火操作。现场教学战斗服和滤毒罐的使用方法,并模拟日常生活场景寻找火灾隐患。

  据了解,今年11月9日是第三十一个全国消防日,主题是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为扩大活动影响 ,在11月集中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公安县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119”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