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北京路塔桥路口通行有新变化 你get到了吗?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为优化路口通行,规范行车秩序,提高通行效率,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在中心城区组织开展“听民声、优管理、提效能、创满意”交通秩序整治活动,并将北京路塔桥路口作为重点整治,经过系列优化,前后通行效率发生了很大变化。

  在未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活动以前,北京路与塔桥路交叉口南北向停止线距离90米,西进口距交叉口中心距离58,交叉口面积过大导致通行效率低下,交叉口清尾时间浪费严重。晚高峰时,经常排队长度超200,最严重时溢出至北京路与廖子河路交叉口。

  借助创文东风,多部门合力向交通治理“痛点”“难点”“顽疾”发起挑战,一点一策、一事一案,抓好整改落实。针对北京路塔桥路口存在的问题,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从提高机动车通行能力、便于行人过街、保障非机动车交通秩序等方面进行优化。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六中队中队长宋东东说,市政园林部门对花坛进行铲除在此基础上交管部门对车道进行了增加,扩大到现在的单向四车道。

  为减少机非、人车混行,造成路口通行效率降低的问题,交管部门增加非机动车过街通道,实现行人、非机动车过街分离,交管部门还对信号灯进行了优化调整。

  目前,在北京路与塔桥路交叉口除东向路口外,其它三个路口都为单向四车道,驾驶员通过时需提前进入导向车道。

  车道更多了,人车分离了,交通信号灯优化了,通过这一系列的优化组合,让路口运行秩序、效率及安全都得到明显提升。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