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网信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网信工作 持续提升管网治网能力 全面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11月9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力以赴营造“三个环境”,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以及对网络强国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网络意识形态领域新挑战新动向,守正创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持续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组织好重大主题宣传,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小故事映衬大时代。

  会议要求,要深化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要大力推进信息化发展,加强网络重点阵地管理,深入推进信息赋能,确保信息安全。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互联网,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工作能力,推动网信工作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副市长金鹏、贾立出席会议。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