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肖菊华在荆州调研强调 为谱写荆楚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来源: 湖北日报、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11

  11月1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菊华赴荆州基层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政法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走访联系企业,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法治平安建设各方面全过程,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肖菊华先后到荆州区西城街道三义街社区、沙市区公安分局及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小天鹅(荆州)三金电器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基层干警和企业员工互动交流,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工作要求,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研究新情况,主动解决新问题,着力探索新机制,以高质量政法工作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进一步加强助企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健全城乡社区治理体系,进一步发挥基层社区单元作用,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立先后参加调研。(记者王丙全 通讯员李蔚红)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