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大学城(城市更新)数字产业创新中心一期项目将于2023年初完工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 胡威虎)荆州大学城(城市更新)数字产业创新中心项目位于荆州大学城建设的核心区域,是整个大学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一期工程于今年8月启动,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预计明年年初完工。

  荆州大学城(城市更新)数字产业创新中心项目,位于荆州区学思路以东、逐梦路以西,乘风路以南,荆江大道以北,东侧毗邻荆州大学城中央公园。项目总用地约11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500平方米,是集城市大脑指挥中心和大数据办公为一体的公共建筑。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总投资7300万元的一期城市大脑项目共3层,目前正在加紧施工中。

  荆州市城发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大学城(城市更新)数字产业创新中心(一期)项目负责人李大超:“目前,一期正在进行主体结构的施工,已经完成了二层结构施工,现在进行的是三层结构施工。预计主体结构在11月25日全部完工。装饰装修工程也在同步开展,一期项目预计2023年的年初全部完工,交付使用。”

  按照规划,荆州大学城(城市更新)数字产业创新中心二期项目将修建18层的数字大厦,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荆州市城发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大学城(城市更新)数字产业创新中心(一期)项目负责人李大超:“数字大厦为1栋18层的高层建筑,建筑面积26700个平方,是以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为主导功能。大厦一层设置公共卫生间,消防控制室等,2层至18层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和配套办公区域。”

  荆州大学城以科教和科技研发为主导,打造高等学校与创意产业基地共同构成的科创大走廊,并重点做强先进智造、科创服务、智慧健康产业链,引领产业转型升级。荆州大学城数字产业创新中心和总部科创园、大学生创业中心、科创大厦等12个子项目,将共同打造集“成果转化、创新孵化、商务办公、对外交流、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科创智慧谷。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