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严查!荆州交警专项整治“飙车”“炸街”等行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刘畅 徐雪晴)夜晚摩托车轰鸣的马达声、呼啸而过的速度与激情,影响着市民的日常生活,也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成立专班,持续整治这些违法行为。

  晚上7点半左右,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民警日常巡查过程中,在凤凰大桥发现4辆摩托车有非法改装的嫌疑,对其进行检查。

  通过初步检查,民警将4辆摩托车运到交管局五大队,根据实车核对登记照片、车架号,查验车辆是否进行改装。同时,民警结合当事人现场陈述以及调取监控确认其是否有超速、炸街等违法行为。

  10月27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组建了“飙车”“炸街”和非法改装车辆专项整治专班,持续整治机动车非法改装、追逐竞驶、“飙车”“炸街”等违法行为,除了对违法行为进行处罚、责令限时恢复车辆原样,也希望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提高大家的文明行车意识。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