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王柳柳:送货变“带货” 让直播走进田间地头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松滋的主播圈里,“阿庆嫂”王柳柳一直是被同行们津津乐道的“才女”,每次观看她的视频,她那幽默的直播带货风格总能给人带来暖暖的正能量,然而在走上直播带货这条路之前,王柳柳只是一名普通的快递员,从送货变带货,“阿庆嫂”成功的背后离不开王柳柳对“主播”这份行业的热爱与坚守。

  “我们松滋山美水美,我们松滋土特产更好吃……”,看着手机里不断增加的观看人数和私信里不断增加的订单,王柳柳与观众的互动慢慢变得热闹起来,正是这种“段子+带货”的幽默风格,让她从一个曾经默默无闻的“快递嫂”,成为了松滋网红“阿庆嫂”。

  2022年7月,在几个姐妹的带动下,王柳柳对“直播带货”萌生了热情,当起了一名网络“带货”主播。起初,王柳柳“带货”之路并不顺利,哪怕一天开播三次,直播间里的观众数字也从未超过两位数,为了提高直播技能,她一有空就参加培训,晚上还跟着网络主播学习卖货技巧。

  通过坚持拍摄小视频,短短一个月时间,王柳柳在抖音平台上收获了近万名粉丝以及19.7万点赞,阳光、开朗、爱笑,成为了“阿庆嫂“的标签,如今,她的每场直播都能卖出50多单的销量。直播给王柳柳带来了转机,同年9月,王柳柳决定与当初的几个姐妹一起组建了团队“嫂子帮”,全身心投入到做电商中。

  每到特定时节,王柳柳便与团队前往不同的乡镇收购农产品,让直播走进田间地头。展现真实的收购场景,了解实时情况,及时确保农产品的新鲜度,农产品的热销给王柳柳带来了坚持的信心。她说,未来将在选产品、丰富视频内容等方面更加用心,把更多的正能量带给大家,也让更多的松滋本土产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