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铁在大连被带走调查?知情人士回应

来源: 极目新闻 2022-11-14

  再过一周,2022卡塔尔世界杯就将揭开战幕,在这个时候,李铁被带走调查的消息在网上疯传。作为前国足主教练,李铁半途下课,国足最终无缘世界杯,其间的一些问号是否会因此被拉直呢?

  目前没有官方说明

  “确有其事!”极目新闻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李铁是在大连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一个教练员培训班时被带走的。在此前一天,他作为小组的牵头人,还与培训班所在小组的学员一起讨论相关事宜。第二天,即11月9日上午他被带走,到整个培训班结束,李铁都没有再现身。

  虽然此事被炒得沸沸扬扬,各类说法都有,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官方说明。

  微博上的一声感叹

  在执教国足期间,李铁在微博中曾因疑似“带货”而饱受非议。在告别国足后,他最后一条微博出现在2021年12月16日,即在辞去国足主帅后不久,他在微博上写道,“结束一段珍贵的旅程,感谢所有!”图片李铁的微博(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在那以后,李铁的微博停更了较长时间。直到今年11月2日,他才更新微博,次日又发了一条与沈阳体育学院的学子们一起交流的图文。在被带走前的7日,李铁在转发米卢的微博时写道,“每届世界杯都会想起曾经我们一起拼过命的时光!总有种感觉,那些日子就像前几天的经历,20多年一晃而过,谁又不感叹我们曾拥有过如此痛快的青春啊!”

  一些疑问待解

  在李铁被带走前,一家网络平台曾公布了卡塔尔世界杯的解说嘉宾名单,其中就包括李铁。12日,有一家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李铁应该没事了,等着看他的解说吧。

  李铁到底有没有事,或许只有等到世界杯开始后就知道了。而李铁被带走,到底是去接受调查,还是去协助调查,目前有待进一步确认。不过围绕着李铁,在此期间确有一些问号需要拉直,自2020年1月开始执教国足,到第二年12月4日正式交出帅位,李铁遭到了媒体的批评,如选拔国脚时任人唯亲、借微博“带货”、不愿使用归化球员等。当然,还有自媒体曾曝出更多“猛料”,李铁为此被骂上热搜。真相到底如何,大家不妨再等一等。

  来源:极目新闻(记者:付瞰)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