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2年11月13日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来源: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1-14

  11月13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武汉市报告,均为轻型,隔离点检出),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4例(武汉市24例,其中7例为隔离点检出,2例为居家隔离检出,11例为重点人群筛查检出;黄冈市14例,其中13例为隔离点检出,1例为居家隔离检出;咸宁市14例,其中10例为隔离点检出,4例为居家隔离检出;宜昌市5例,其中4例为隔离点检出,1例为居家隔离检出;襄阳市4例,荆州市3例,随州市3例,均为隔离点检出;十堰市2例,为居家隔离检出;恩施州2例,黄石市1例,均为隔离点检出;鄂州市1例,孝感市1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土耳其输入2例,印度尼西亚输入1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当日出院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当日解除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110例(武汉市54例,黄冈市49例,襄阳市3例,十堰市1例,荆门市1例,恩施州1例;境外输入1例)

  截至11月13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8例(武汉市8例,其中7例为轻型,1例为普通型),疑似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78例(武汉市522例,黄冈市171例,宜昌市136例,随州市92例,襄阳市66例,天门市53例,咸宁市30例,恩施州27例,荆州市20例,黄石市15例,孝感市15例,十堰市12例,仙桃市8例,鄂州市5例,荆门市4例,潜江市2例)

  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9例。

  全省累计治愈出院63928例,累计病亡4512例,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448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4440人。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