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举办电子商务培训讲座 为电商人才“充电”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1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成冰恬)为推动荆州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打造我市电子商务人才体系,提升电子商务从业人员网络认知能力,促进农村电商、直播电商融合发展,11月14日至15日,市商务局举办荆州市电子商务培训讲座。

  市商务局副局长孟炜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培训将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以电商服务为抓手,以电商运营为课题,以共富共享为核心,提升电商从业人员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今后,商务部门将继续开展各类电商培训,推动电商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

  据悉,本次讲座邀请了长江大学副教授谭俊华,湖北云企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程才绍,字节跳动飞书生态湖北区域负责人田荣艳,抖音资深电商培训讲师熊良明进行培训授课。培训中,各专家教授紧扣荆州特色产业实际,通过现场PPT讲授、实际操作等,对直播现状和趋势分析、短视频制作教学、直播账号定位、直播账号打造运营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市商务部门工作人员及电商企业从业人员等参加培训。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