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所有人,2022年第三季度“湖北好人”点赞评议开始啦!

来源: 湖北省文明办、文明湖北 2022-11-14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要求,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进一步深化全省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湖北省文明办开展“湖北好人”宣传推选活动。

  通过组织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推荐、评议、学习、宣传身边的凡人善举,广泛发掘身边好人、宣传好人好事,培育好人文化、弘扬好人精神,营造推荐好人、点赞好人、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根据“湖北好人”宣传推选活动安排,定于11月14日-11月20日在“文明湖北”“湖北日报”和“湖北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对12名(组)候选人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同时接受公众点赞评议。(公示期间,每个用户每天有1次点赞评议机会,每次可以选1-12名(组)候选人。严禁任何形式的刷票,一经发现,取消候选资格。)

  点赞方法

  一

  关注“文明湖北”微信公众号

  二

  点击公众号菜单栏

  “湖北好人”

  参与点赞评议

  三

  进入页面

  为支持的“湖北好人

  进行点赞评议

  每个用户每天仅有1次点赞评议机会

  每次可以选1-12名(组)候选人

  为凡人善举、平民英雄

  点赞!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