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郭兵感人事迹报道后 在全网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11-15

  “他如一团忘我燃烧的火焰,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写在基层,把毕生的能量全部奉献给了社区这片热土,成为群众心中高高飘扬的旗帜。”……

  荆州发布、荆州区讯对郭兵感人事迹报道后,中、省、市近20家媒体对郭兵感人事迹进行转发和报道,在全网引发强烈反响。

  据了解,央视新闻、学习强国、湖北发布、湖北新闻、长江云、荆楚网、澎湃新闻、今日头条、腾讯新闻、新浪新闻等媒体先后刊播了相关报道。郭兵的故事被更多的人所了解和感动。

  11月14日,《荆州日报》头版推出《为群众燃尽生命之火—追记荆州区郢城镇凤鸣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郭兵》一文;11月11日和12日,《荆州新闻联播》两次报道郭兵感人事迹。

  郭兵感人事迹在全网引发强烈反响,各地网友在文章下方纷纷留言怀念郭兵。

 

  来源: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