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创清廉家庭 扬三袁家风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11-15

  为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清廉公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11月13日,公安县开展“创清廉家庭 扬三袁家风”清廉家风联展活动。

  活动由公安县纪委监委和公安县妇联主办,在斗湖堤镇沿江社区,为全县10户清廉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并献花。清廉家庭代表王俊娥、桑红梅分别作清廉家风故事宣讲,通过述说自己家的小故事向大家分享好家风的大意义。

  大家还参观了清廉书画作品及清廉家庭事迹展,展览分手抄报、书法、绘画3大类。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注重”和廉洁齐家的要求,用家风正引导民风正,用民风正促进政风清,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清廉公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清廉价值理念在家庭落地生根,促使清廉家风建设成为千家万户的自觉行动。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