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万玲玲主持召开全区重点信访事项工作调度会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11-17

  11月16日上午,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主持召开全区重点信访事项工作调度会,区领导朱翊、刘海、周远栋、黄惊华、胡庆海、毛绪亮、杨迁元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部分乡镇和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的重点信访事项进展情况,并对合理诉求部分研究解决方案。

  万玲玲指出,今年以来,荆州区信访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标目标任务还存在短板和差距。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信访工作抓紧抓实。

  万玲玲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提高信访工作实效性。针对当前部分重点信访事项,既要分析客观原因,也要从主观上找差距,既立足当前解决好个案问题,更要着眼长远完善制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化解好重点信访事项,以看得见的工作成效促进“事心双解”。

  要树牢为民情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以人为本、将心比心,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原则,在还原事实的基础上,综合运用法律、政策、行政等手段和教育、调解、疏导等办法,因案施策、对症下药、精准发力,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上下硬功,在信访维稳工作上担硬责,在维护基层和谐安定上出硬招,在提升信访工作质量上结硬账。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