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组织开展2022年度水路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1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理清操作规程,全面强化水路交通运输企业及其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规范化建设水平,11月15日,荆州市水运协会组织全市水路交通运输企业代表,通过现场授课和腾讯会议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了2022年度水路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荆州市港航局及荆州市水运协会的授课老师,围绕如何高效执行港航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水路运输服务从业规范等内容,深入宣讲安全生产规章知识和典型案例,让大家对安全生产规范守则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运输服务中,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水路交通运输行业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