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子停车瞬间手机被偷!民警提醒秋冬季防扒手

来源: 极目新闻 2022-11-18

  极目新闻记者 吴昌华

  通讯员 肖继如 刘煜

  女子骑电动自行车逛菜场,停车避让行人不到1秒钟,扒手“闪电”般偷走手机,11月17日,武汉江岸警方介绍破获该案时提醒群众,天气渐冷,外出时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宽松的外套口袋里。

  江岸区公安分局花桥街派出所介绍,11月13日12时30分许,吴女士报警称价值3000余元的手机被盗。民警袁涛接待了吴女士,了解详细情况。

  “我的手机放在口袋里,不一会就没了!”吴女士说,上午骑电动自行车去育才街某生鲜市场买菜,随手把手机放在大衣口袋里,准备掏出手机付款时,就发现手机不见了。

  民警押着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通讯员提供)

  民警立即调取事发地的视频录像,视频显示,一名戴着鸭舌帽和口罩的男子一路尾随她,趁她停车避让行人的瞬间,“闪电”般偷走手机,若无其事地离去。

  民警循线追踪,发现该男子进入澳门路某小区。对其体貌特征进行比对,发现他很像多次受到打击处理的盛某。

  11月14日9时许,民警赶到盛某居住的小区,经布控将其抓获。盛某交代,偷走手机后,以700元的价格销赃。目前,盛某已被江岸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武汉江岸警方提醒群众,天气渐冷,不要把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放在外套口袋里。在人流密集场所,不要让贵重物品离开视线。如果被盗,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