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婆婆负气出走迷路一言不发,110民警设法找来她的儿子

来源: 极目新闻 2022-11-18

  极目新闻记者 吴昌华

  通讯员 孙逊

  民警赶来救助迷路的婆婆,没想到老人家一言不发,11月17日,武汉市武昌区公安分局站前警务站介绍,民警想方设法终于联系上婆婆的儿子,这才知道她和家人怄气离家出走。在民警劝说下,婆婆跟儿子回家了。

  民警赶到迷路的婆婆身边

  11月15日下午2时许,热心群众报警称,在武昌区中山路宏基客运站附近,一位婆婆来回游荡,可能迷路了,希望民警救助。武昌区公安分局站前警务站民警黄咏旺、辅警胡裕锋迅速赶去,只见婆婆低着头,坐在地上,神情有些恍惚。

  “婆婆,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民警轻声询问,给婆婆搬来板凳让她坐下,“有什么困难您和我们警察说,您家在哪里?”

  可是,无论民警怎样询问、劝说,婆婆一直默不作声,什么话也不说。

  婆婆没有携带任何证件,也没有带手机,民警有些犯难,在婆婆的小挎包里发现一个记着电话号码的小本子。民警挨个拨打这些号码,因为说不出婆婆的名字,都被对方挂断。幸运的是,民警拨打最后一个号码时,对方表示愿意协助民警辨认,互加微信,视频通话,对方看到婆婆的样子,说自己认识她,随即提供了婆婆儿子的电话号码。民警拨通电话,婆婆的儿子赶来。

  原来,婆婆和家人吵了架,负气离家出走。民警叮嘱婆婆的儿子多多关心包容老人,避免产生矛盾。(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