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4岁男孩出门丢垃圾5天未归 父母盼热心人提供线索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2-11-18

  刘奥成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张扬 见习记者 王佳文)“我的儿子下楼扔垃圾,没想到就一直没有回家,已经5天了。”昨日,武汉市民李女士联系到极目新闻热线,称她14岁的儿子刘奥成已经失踪5天,现在急切地希望能找到有关线索。

  李女士家住武汉市黄陂区武湖正街光明路,走失男孩刘奥成就读于黄陂区武湖中学九年级,今年14岁,身高170厘米,体型微胖,面部特征是额头上有一块小疤痕。走失当天,刘奥成身着深蓝色运动套装,脚穿黑色休闲皮鞋,鞋侧面有红色印花。

  “11月12日晚8时30分左右,我让他帮忙下楼扔个垃圾,没想到等到深夜他都没有回来。”李女士说,“下楼时他手机和钱包都没有拿。”

  当天晚上10时过后,李女士见儿子还没回家,又联系不上,开始有些担心,便出门寻找。李女士说,她找遍儿子常去的地方,没见踪影,赶紧打电话叫丈夫回家找儿子,并联系了附近的亲戚一起寻找,直到第二天凌晨1时左右,才向武湖派出所报案。

  武湖派出所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当晚9时左右刘奥成曾在武湖正街江边篮球场小道出现过,除此之外,辖区内的摄像头都没有拍到他的身影。

  “儿子胆子比较小,从来没有在外面过夜的经历。”李女士说,她联系过儿子的同学和要好的朋友,他们都表示没有见到过刘奥成,也没听说过他要去哪里。

  李女士说,儿子走失前一直在家上网课,情绪很稳定,也没有和她发生过矛盾。

  “他穿得那么少,这几天天气又这么冷,不知道会不会冻着了。”儿子不见后,李女士每天都在担心,她希望有知情人或见过儿子的热心市民能够提供相关线索。

  亲爱的读者,如果您有相关的线索,可与极目新闻热线027-86777777或者李女士(15827553759)和刘先生(13294113021)联系。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