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无缘世界杯“最佳11人”:哈兰德领衔,法国双星入选

来源: 极目新闻 2022-11-18

  极目新闻记者 邓鹏伟

  世界杯是足球界的“奥斯卡”,但总有人缺席,或者因伤,或者状态不佳,四年等一回的盛会他们因此错过。

  德国《转会市场》给出了一份无缘世界杯的最佳阵容,哈兰德以世界第一身价当之无愧领衔,利物浦的菲尔米诺、若塔、萨拉赫、蒂亚戈均在列,法国伤痛二人组博格巴与坎特也在阵容之中。

  前锋:哈兰德(挪威)、菲尔米诺(巴西)

  当曼城的小伙伴都在征战世界杯的时候,哈兰德只能在海滩上晒太阳,因为挪威队太不给力了,所以“连累”了这位状态火热的前锋;菲尔米诺在利物浦踢得够好了,但巴西主帅带了9名前锋,居然没有菲尔米诺的名字,这也太过分了吧!

  中场:若塔(葡萄牙)、蒂亚戈(西班牙)、博格巴(法国)、坎特(法国)、萨拉赫(埃及)

  这四人组成的中场绝对可以与众多豪门的中场一掰手腕。若塔是因为伤病无缘葡萄牙队的名单,法国双星博格巴和坎特也是同样的原因落选,失去这两名铁腰,法国的中场硬度顿时下降了几个维度,他们卫冕的道路也因此蒙上了一层阴影,法国主帅德尚直到最后一刻还给博格巴留了位置,可惜的是,博格巴就是赶不及这趟车;萨拉赫的命运与哈兰德一样,都是国家队不给力,所以只能看着俱乐部的队友征战世界杯了;蒂亚戈则是因为西班牙在力主年轻化,所以位置不保,不知道西班牙主帅恩里克到时会不会后悔?

  后卫:拉莫斯(西班牙)、托莫里(英格兰)、胡梅尔斯(德国)

  这三位成名已久的后防中坚都是落选大名单的,也算是“同是天涯沦落人”了。拉莫斯转会大巴黎后状态的确不怎么样,也有传言称他与恩里克不来电,落选也就不奇怪了;相对而言,托莫里则有点冤,英格兰主帅萦斯盖特宁可带上“大漏勺”马奎尔也不用托莫里,你到哪说理去?胡梅尔斯一直都是德国的后防保障,谁也没想到他会落选,就连他自己在谈论此事时也很失落:“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还是祝愿德国队好运吧。”

  门将:德赫亚(西班牙)

  天哪,曼联的一号门将居然连西班牙的大名单都进入不了!当西班牙大名单出来后,德赫亚差点惊掉了下巴。论能力,德赫亚至少是当今世上前五的门将,但恩里克就是不选他,宁可用毕尔巴鄂竞技名不见经传的西蒙也不带德赫亚玩,你说伤人不伤人?

  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这份无缘世界杯“最佳11人”名单,总身价达4.935亿欧元!有球迷称,如果让这11人组队参加世界杯,保底的成绩应该是八强吧。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