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注】荆门出台多孩优惠政策

来源: 湖北发布、荆门晚报、荆楚网 2022-11-18

  小编从荆门市房产服务中心了解到,荆门市印发《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方案》,其中提出加强住房政策支持,对二孩三孩家庭给予购房补贴。

  《方案》要求:

  在配租公租房时,对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可根据未成年子女数量,在户型选择等方面给予适当照顾。

  对夫妻双方中至少一方为荆门市户籍,在东宝区、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漳河新区购买首套或改善型普通住房的生育二孩及三孩家庭发放购房补贴,其中二孩家庭给予一次性补贴2万元,三孩家庭给予一次性补贴4万元,所需补贴经费纳入财政预算,按所购住房区域由市、区财政各承担50%。

  各县(市)可结合实际制定本地购房补贴政策。

  有两个及以上未成年子女的职工家庭在荆门市购买首套或改善型住房时,住房公积金购房贷款额度最高可达到规定限额的1.2倍。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