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电视问政》进园区:直击优化营商环境 以问促改转作风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11-18

  11月16日晚,由公安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主办的“优化营商环境2022电视问政进园区”活动举行,8家单位负责人现场直面监督,公开亮言践诺,正视问题不推诿、整改问题定时限,以问促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本期《电视问政》进园区活动会场设在湖北新生源公司。问政现场播放了《招商还是招“伤”》《申请贷款为何这般难》《市场监管的管与不管》《久拖不理 意为何》《不监安全“兼”保险》《蒸汽价格偏高 企业怨声载道》6部暗访短片,重点围绕公安县营商环境中的痛点难点,反映了招商政策不一致、创业贷款申请难、市场监管不到位等问题。

  聚光灯下,县招商服务中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公安经济开发区等8家单位负责人和分管县领导针对暗访短片反映的问题,接受主持人的提问并现场作答,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郑重承诺将正视问题,改进作风,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快整改,尽快解决问题。

  活动现场,由县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等45人组成的“现场评议团”,用举表情牌的方式对部门工作进行评议。分管县领导针对曝光的问题,对各单位如何举一反三抓整改进行发言,特邀点评嘉宾、长江大学教授汪发元、徐前权进行了现场点评。

  本次《电视问政》进园区活动由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主办。通过面对面的方式,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服务发展,倒逼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办事、干事的质量和效率,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县长刘春霞,县领导冯荆柯、袁军、王君、廖振国、周敏、林庭武、李金海、万治红、马光庆、吴永刚与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直部门、部门管理单位及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公安经济开发区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