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谁干的?荆州中心城区停车设施地磁遭“毒手”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停车难”是民生热点难点、堵点痛点,为了更好地解决停车难问题,荆州多部门创新工作,推出多项措施持续解决停车难题。其中,设置停车位,规范停车秩序便是其中之一。可是最近,荆州市城发集团下属停车公司的停车设施——地磁遭人为破坏,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沙市区红门路一排商铺门前,记者注意到,规划的车位上所安装的地磁被破坏,破损的地磁区域还有些积水。地磁是停车泊位设施重要的感应设备,有车来停放时,自动感应后就开始计时,停车管理员随即拍照开出停车费单据。

  除了红门路,在红星路某娱乐场所外,也是在11月16日晚上有人破坏停车地磁。

  近日,荆州市发展改革委发布了关于荆州城区城市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根据文件,荆州城区城市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分为三类区域,每个区域收费标准以及收费时段都不一样,最近被破坏的都是新纳入管理的车位地磁。

  道路是城市的血脉,车辆有序停放,血脉才能通畅,城市才能充满生机与活力。将停车位纳入管理也是为了缓解市民停车难的问题,根据《荆州市中心城区机动车停车条例》,擅自挪移、破坏或者拆除道路停车管理设备设施的,由公安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理,目前,荆州市城发集团下属荆州停车公司已经报案。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