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南湖路中学开展特色课后服务活动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1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课后服务是学校日常课程的补充和延伸,也是“双减”形势下保证学生健康成长的必要措施。“双减”实施后,沙市区南湖路中学针对每位教师的学科特点以及个人特长进行组织与协调,先后开展了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的作业课后托管服务和声乐、足球、航模等特色课程服务,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助力学生快乐健康成长。近期,南湖路中学又增设了射箭、乒乓球、游泳、武术、羽毛球、篮球等特色课后服务课程。

  通过开展这些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让学生能够学习到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与技能,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学生全面发展和特长发挥提供广阔的平台。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