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后续】停车泊位地磁被破坏 荆州民警星夜追踪抓获嫌疑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心怡 贺田梓)昨天的节目中,我们播出了中心城区某路段停车位上的“地磁”被破坏的新闻(谁干的?荆州中心城区停车设施地磁遭“毒手”)。今天(11月19日)凌晨,荆州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民警星夜追踪,将破坏地磁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地磁是停车泊位设施重要的感应设备,地磁被破坏会给系统集成商和停车运营商造成极大误判,从而大大影响规范停车秩序。11月17号,沙市区公安分局胜利街派出所的民警就接到报警,称红门路某路段的商铺前的四个地磁被人为损坏。

  沙市区公安分局胜利街派出所民警刘超:“经现场勘察、寻迹追踪,我们锁定是一名中年男子在夜间将路边的地磁破坏。经过进一步调查,掌握了嫌疑人的行踪轨迹。11月19日凌晨,我们连夜蹲守布控,将作案嫌疑人曾某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曾某某交代,因酒后发泄情绪实施了违法行为。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沙市区公安分局胜利街派出所民警刘超:“故意损坏他人财物,不是照价赔偿那么简单,毁坏财物达到刑事案件立案标准的将被追究刑事责任。希望广大人民群众时刻保持冷静,克制自己的行为,不要对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和财产造成损害。”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