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退赃!松滋公安现场返还70余万元现金

来源: 平安松滋 2022-11-20

  11月18日上午,松滋市公安局举行退赃大会,对今年破获的系列案件中追回的赃款赃物进行公开退还,大会现场退还现金70余万元、手机、手表、收藏品若干。

  我以为被偷的钱和首饰再也找不回来了,没想到你们这么给力,非常感激!”退赃大会上,受害人刘女士的喜悦溢于言表,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

  今年3月份以来,松滋城区连续发生多起攀爬入室盗窃案,涉案价值数十万元。刑侦大队迅速集合精干力量成立攻坚专班开展工作,通过连夜分析研判,成功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因嫌疑人具备较强的反侦查意识,专班民警通过对嫌疑人的轨迹细致分析追踪,结合传统蹲守和现代警务科技力量,终于在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面对环环相扣的证据,谢某低头认罪,承认之前所犯入室盗窃案件30余起。

  今年以来,松滋市公安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13起,移送起诉各类刑事犯罪人员917人。刑侦大队先后抓获潜逃29年命案逃犯向某和潜逃15年的命案逃犯薛某,声张了正义、震慑了犯罪。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破获了谢某系列入室盗窃案、吕某系列流窜盗窃门店案等侵财类典型案例,共挽回经济损失数百万余元。

  下一步,松滋公安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力度不放松,从群众最为关注的案件入手,力争多破案、快破案,汇聚全警之力构建平安高地,全力以赴筑牢松滋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