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海事局强化现场指挥 全力维护特种船队安全通过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11-21

  近日,荆州海事局石首处提前谋划多措并举,成功维护某疏浚砂综合利用项目绑拖船船队“长X号”到达指定施工水域。

  该船队由拖带、工程等船舶绑拖,总宽达47米,航行操纵受限较大,当前正遇荆江水位偏低,航宽受限,通航环境复杂等因素,船队航行安全受到影响。

  为确保水域安全,荆州海事局通过交管中心与海事处、海巡艇联动,电子巡航、无人机等综合发力,由海巡艇进行现场护航,提醒加强瞭望、谨慎驾驶;值班人员利用一库一图系统全程盯屏维护,高频发布安全提示,积极开展安全信息服务;对附近船舶进行临时管控,通过无人机掌握现场动态,对相关船舶逐一呼叫,要求各船舶就近选择安全地点锚泊,注意避让等。最终,经过近1小时的努力,该船队安全抵达并锚泊作业水域。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