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世界杯期间 荆州交警严查这类行为!

来源: 荆州交警 2022-11-22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于11月21日零点拉开帷幕,广大球迷迎来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

  为预防和减少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世界杯期间道路交通安全。11月20日晚,荆州交警提前谋划在辖区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

  同桌饮酒,一起被查!

  11月20日20时02分许,洪湖大队组织警力在瞿家湾镇唐城大道路段设卡执勤,两辆小车缓缓驶向卡口,执勤民警迅速将前面一辆车拦停,对其进行检查。同时,后车见状,也立即停车。经查,前车司机杜某光,驾驶号牌为鄂A5***B小汽车,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8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执勤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取静脉血样。

  后车司机杜某堂,驾驶号牌为粤XN***3小汽车,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9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查,杜某堂2022年6月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洪湖大队处罚过,杜某堂涉嫌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经询问,两名违法行为人杜某光、杜某堂竟是出自同一酒桌。当天,两人给同一家房屋进行装修,干完活后,屋主觉得两人装修做得不错,于是邀请两人留在家里吃饭,兴之所至,两人都喝了点小酒,酒足饭饱后,驱车上路,没想到刚行驶不久,就双双被交警查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上述2名酒醉驾当事人给予了相应的处罚。

  世界杯期间,荆州交警将持续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严防世界杯期间酒驾醉驾肇事肇祸,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