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道路施工延期 居民出行受影响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11-22

视频:道路施工延期 居民出行受影响

  道路建设难免需要进行交通管制,这个市民们都可以理解,但是荆州新天地附近的住户向栏目反映,他们门口这条路修了太久了,而且早就超过完工时间了,迟迟不开通,给大家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由于太岳东路塔桥路至育才路段的铁皮尚未拆除,记者看到在塔桥路一边,小车、电动车、行人等都集中在铁皮外围通行,交通状况十分复杂。

  荆州新天地附近住户们说,这条路是从去年11月份左右开始修的,已经修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还没修好,对附近居民的生活影响非常大,出行十分不便利。因为修路的原因旁边的停车场也用不了。眼看现在路已经修完了,但还是不能通行。

  记者看到,铁皮内的道路路面已经硬化完成,道路的中间位置去突兀地竖立着几根电线杆。而在铁皮外交管部门设置的交通管制公告牌上,标明了此段道路于今年6月19号至8月22号实行交通限制,可现在已经11月中旬仍未开通。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道路施工方项目技术负责人袁泉告诉记者,这条路属于2021年城市断头路项目,之前这条路比较窄,政府要求扩宽至24米。现在存在的问题就是房屋征迁和土地青苗补偿有资金缺口。因为城发集团的支持,停车场无条件向后退了13米。现在道路已经刷黑,包括路上的标识标线全部已经完成,目前电力部门已经将电改计划报上去了,只要通过审批,电杆迁移,这条路就可以完全通车了。

  对于市民而言,架桥修路是完善城市交通路网体系建设,全面提升道路通达能力的好事,但是工程延期却是大家都不希望看到的。希望相关部门部门能够形成合力,对修路延期的情况集中调研,积极解决工程中的“疑难杂症”,推进工程进度,让市民出行方便,把好事做好。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