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山洪食品机械:逆势出击 5000万订单 23日启运发往老挝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11-23

  作为以出口为主的专业淀粉机械制造企业,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一直深耕海外市场,用过硬的产品质量抵御全球疫情的冲击。今年6月,该公司成功拿下了东南亚国家5000万元的海外订单。目前部分订单已完工,将于11月23日通过专列发往老挝。

  走进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大型设备机器轰鸣,工人们忙碌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自今年6月公司成功敲定老挝淀粉设备订单后,生产线开启满负荷运转。

  “接到老挝的订单之后,全厂60多人员满负荷赶制生产任务,11月6日第一批货物准时启运发货,目前我们的生产任务还是比较重,正在加班加点赶制越南等东南亚国家的淀粉生产设备。”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厂长彭超介绍。

  受全球疫情影响,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海外市场受到一定影响。但公司上下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在稳定国内市场的同时,时刻关注国外防控政策、贸易政策的变化。今年6月随着国外一些国家和地区防控政策的改变及中老铁路的开通,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在做好风险防控及相关保护措施的情况下,积极组织人员出国冾谈出口及合作事宜,最终成功拿下东南亚、非洲等国家的订单。

  “公司目前已在越南、老挝、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等国家的相关公司签定了约800万美元的订单,后续和越南、老挝新的订单正在积极冾谈中。我公司今年发往老挝的首趟专列将在11月23日发运。”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王萌莹介绍。

  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北京“转战”到荆州的企业,是国内淀粉机械行业的标杆,产品占据国内加工市场60%以上的份额,并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到印尼、泰国、越南、缅甸、老挝、新加坡、孟加拉、印度、巴基斯坦等亚洲国家,以及部分非洲国家。

  “我们的设备在国内外成功案例是比较多的,比如说这一批的订单中有部分货款是以人民币来进行结算的,以人民币来结算就说明了客户这边想尽快将设备提回去,尽快投入生产,也可以充分证明人民币的国际化。”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萌莹介绍。

  近年来,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在开辟海内外市场的同时,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不断升级生产工艺水平。目前该公司年生产农产品及淀粉加工设备50台套、淀粉糖设备20台套,其产品技术水平均达到国际水平。

  “明年的订单,现在在国内洽谈的有内蒙古,国外的预计在12月份就要去孟加拉进行玉米变性淀粉、糖、马铃薯等生产线订单的洽谈,还有越南、老挝、柬埔寨这些国家的订单。”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萌莹介绍。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