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政协举行委员读书学习交流会暨第一期委员讲堂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11月22日,省政协举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投身建设先行区”委员读书学习交流会暨第一期委员讲堂。

  会议强调,委员读书活动具有鲜明政治属性,要坚定成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阵地,努力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真正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要坚定成为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深入界别、面向社会做好传播共识、凝聚共识工作,更好团结引导界别群众跟党走;要坚定成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渠道,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紧紧围绕“国之大者”、省之要事,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化学习、深入研究,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履职实效。

  省政协委员黄晓玫以“整合科教人才资源,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为题作第一期委员讲堂专题讲座。

  市政协主席蒋鸿,副主席陈斌、万江平、伍昌军,秘书长刘宗彪在荆州分会场出席交流会。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