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走进荆州区南门社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华 陈理君)11月22日下午,“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暨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走进荆州区南门社区,用丰富多彩、生动形象的艺术形式,诠释了主题内容。

  诗朗诵《学习贯彻二十大 青春奋进新征程》深情歌颂了青年一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力量;经典歌曲《领航》大气磅礴,恢宏壮美,激荡人心,催人奋进; 书法《笔墨抒怀心向党》、群口快板《彩虹礼赞二十大》用生动鲜活的艺术形式展现荆州努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生动实践。

  宣讲活动吸引了周边群众近百人现场观看,观众们纷纷表示在精彩的互动宣讲、励志的奋斗故事以及欢歌笑语中,真切体会到了人居环境、生活水平的巨大变化,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富民惠民政策带来的红火日子。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学习、实践,不仅有效扩大了活动覆盖面,而且有力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社区、进农村。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