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昨天(11月23日)下午,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向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推动荆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要站在“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高度,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赋予教育的崇高使命,立足全局抓教育,加快构建一流教育生态。

  周向阳强调,要铸牢教育之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学前教育“补短板”、基础教育“重均衡”、职业教育“创优势”、高等教育“建集群”,夯实教育之基,努力办好公平有质量的教育。要培固教育之本,加快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要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的各方面,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的教育领导体制,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切实防范化解涉校安全风险,营造平安稳定的教育环境。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辉萍主持会议,副市长严红出席会议。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